HOME/ 学术活动

北大清华卫生健康系列讲座 | 方海——碳中和与全球卫生

WechatIMG1002.jpeg


讲座介绍

     

全球卫生进展是全球卫生专业学习的课程之一,旨在突出该专业的前沿性和应用性。为此,特邀国内外高级、资深官员和知名学者举办特色系列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介绍全球卫生的重要领域及相关研究的进展,包括全球卫生安全、全球卫生外交、全球卫生治理、全球卫生应急、全球重大卫生与健康问题研究等。让听者从讲授者的丰富实践和深刻洞察中获取有益的知识和启示,开阔全球视野,提升认识全球卫生事务和国际组织的水平。


第三讲

碳中和与全球卫生  
Carbon Neutrality & Global Health      
特|邀|嘉|宾
WechatIMG1003.jpeg      

     
方海      

      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卫生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大医学部-中国疾控中心疫苗经济学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卫生经济学会公共卫生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研究兴趣包括卫生体系效率与公平、疫苗经济学等。先后主持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英国医学研究会等资助课题20余项,已经发表中英文学术文章150余篇。


时间: 2022年10月14日13:00-17:0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楼517教室

线上参会: 腾讯会议164-61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