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教学项目/ 博士项目/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 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根据北京大学2022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统一安排及复试有关规定,结合我院自身实际情况并报研究生院批准,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2022年研究生考录专家委员会决定以下申请人进入复试:

考生编号

姓名

报考专业

ZY2021554270

陈楚天

理论经济学(国家发展)

ZY2021674564

段立康

世界经济

ZY2021765031

李冉

世界经济

ZY2021163564

沈杨

西方经济学

ZY2021554908

赵晓洁

西方经济学


港澳台:

ZY2021893449

陈一谔

西方经济学


留学生:无

根据《北京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的通知》,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需要和我院实际情况,决定对参加我院2022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采用线上网络远程方式进行考核。

  复试时间:202243日,请以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复试内容:面试,含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考核。

1.成绩计算:此次复试计划择优录取1人。复试没有笔试只有面试,由复试专家组根据面试情况打分取平均,复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记分,60分为及格。总成绩即为面试成绩。复试不及格考生不予录取;复试及格考生择优录取。

       2.为保证通知到位,进入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复试名单的考生请于2022年33012:00前发邮件(主题为博士+姓名,内容为是否参加复试)至yfjiang@nsd.pku.edu.cn,确认参与复试,获取后续远程复试详细安排。

 

 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