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闻动态

北京大学刘国恩教授招聘2022年博士后

20220630113507.jpg

北京大学刘国恩教授招聘2022年博士后

招聘岗位:北大国发院全职博士后

研究方向:健康经济学、药物经济学、卫生技术评估

指导教授:刘国恩

岗位性质:按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

薪酬待遇: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培养计划。推荐优者申请博雅博士后。科研发表成果给予相应奖励。

支持平台: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

申请条件:

1. 全职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 年龄不超35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3年;

3. 具备健康经济学、医院管理学、应用经济学、计量统计学等训练背景,中英文学术发表成果和英文专业文献的读写能力。

申请材料:

1. 中英文个人简历和陈述信;

2. 代表性学术论文2-3篇;

3. 推荐信(副高以上职称)2份;

4. 个人研究计划;

5. 学位证书扫描件

北京大学博士后官网:http://postdocs.pku.edu.cn/

申请材料请发至姜老师:yfjiang@nsd.pku.edu.cn;

邮件主题标为:北大健康经济学博后申请

电话咨询:010-6275-7318

导师介绍:

刘国恩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健康经济学教授,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首任院长。

博后平台: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ational School of Development – NSD)是研究国家发展为中心议题的高端智库,致力于推进中国社会经济科学的综合研究,立足于中国改革发展与现代化的实践,前瞻性地提出重大的战略、制度、政策和基础理论问题,持续关注全球格局的演变,参与改革发展与建设国际新秩序的高层对话。

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 and Development, Peking University)于2020年12月22日成立,旨在聚集经济与管理、公共卫生与医学、国际关系与外交、气候与环境、人文与社会等交叉学科的力量,以“同一世界、同一健康”(One World, One Health)为核心理念,通过科学研究、智库服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探索人类健康重大议题的应对方案,促进创新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中国积极参与全球卫生治理,助力构建人类健康发展共同体。

北京大学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China Center for Health Economic Research - CCHER)为校级研究机构,隶属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 成立于2003年,旨在推动中国健康经济学、国家医改以及医药技术评估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2009年和2014年,中心连续荣获北京大学第二、第三届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机构。2019、2020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Global Go To Think Tank Index Report》连续评为健康政策研究国内第一,全球排名第十四、第十三。

202105211706091.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