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闻动态

神木市王强院长、张荣局长一行到访北大全健院

2023年4月27日上午,神木市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强,神木市卫健局办公室主任张荣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全健院)。双方探讨了神木市与全健院的战略合作事宜,并围绕如何推进神木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

f3206b12570c4ce5baa36182c4470208.jpg

座谈会合影

会谈中,王强院长和张荣局长介绍了神木市医疗卫生事业情况,并提出了健康神木建设的迫切需求。王强表示,神木市希望与全健院在县域医疗服务技术提升、大健康产业推动以及整体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张荣局长表示,卫生健康体系的顶层设计如三医联动和大数据平台建设将作为神木市的工作重点方向。

全健院参会老师就到访专家关切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分享了全健院的发展方向,介绍了与其他地区开展校地合作的方式和已开展项目的情况。

双方对尽快落实相关工作细节,着力推进神木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达成共识,携手谱写“健康神木建设”的新篇章。


8346cea4b54a45a4857618e3e2ebd904.jpg

神木市与北大双方团队合影


(尹凯/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