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闻动态

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招聘:院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lake.jpg


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聚集北京大学校本部和医学部多学科力量,以“同一世界、同一健康”为核心理念,通过科学研究、智库服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以及国际交流,探索人类健康与发展的重大议题及其应对方案,促进全球健康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推动中国积极参与全球卫生治理,助力构建人类健康发展共同体。研究院现面向国内外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发出邀请,欢迎致力于全球健康发展研究的青年学者加入我们的研究团队。同时,也欢迎短期访问学者的申请。

【招聘岗位】 院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岗位职责】开展健康经济学、药物经济学、医疗卫生政策、环境与健康、健康大数据等全球健康发展相关的学术研究与政策分析,参与重大科研课题和智库研究报告的申请、研究和管理工作,独立撰写研究报告及学术论文,并在国内外优秀学术期刊发表研究成果,组织协调开展学术研讨与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等。

【申请条件】 获得国内外全球健康学、卫生经济学、发展与劳动经济学、药物经济学、卫生政策、医院管理、流行病学、生物统计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具有系统理论训练和实证研究能力,熟悉计量分析、政策分析、大数据处理、智库报告撰写等,具有中英文文献阅读、学术交流与论文撰写能力。  

【岗位待遇】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非北大事业编制),享受五险一金;薪酬在北大同等岗位基础上,根据个人资历和能力进一步择优匹配。  

【申请材料】 个人详细简历 (中英文);个人陈述;代表性的学术成果;3封推荐信;其他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申请方式】 发送应聘材料至:  ghd@pku.edu.cn;  邮件标题:院聘研究员系列+申请人姓名。初选合格者将接到面试通知。 面试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包括代表作演讲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