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闻动态

CMB全球健康领导力培养海外实践项目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hina Medical Board,CMB)多年来助力中国全球健康领域的发展。为了满足中国对具有丰富的全球健康海外现场实践经验的人才的迫切需求,CMB即将启动“全球健康领导力培养海外实践项目”(CMB Global Health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此项目旨在选拔具有培养潜质的中国全球健康领域青年专业人士参加海外培训和实践,以丰富其现场工作经验,为中国储备相关领域人才。

CMB与欧美国家全球健康领域的顶尖高校合作开展此项目,相关院校作为项目执行机构将提供国际领先的教育资源与丰富的海外实践基地。每期所遴选出的“CMB全球健康海外实践学者”将首先在相关欧美高校进行不超过三个月的前期培训,之后在由项目执行机构导师、项目基地导师和国内机构导师组成的 “联合导师团队”的指导下,在海外实践基地进行不少于九个月的现场工作。

此项目面向有志于在全球健康相关领域实现职业发展的中国籍青年专业人士开放申请。通过参与此项目,“CMB全球健康海外实践学者”不但将获得在世界顶尖学府做博士后或访问学者(持有硕士学位的申请者)的机会,也将会在资深专家的指导下积累丰富而扎实的全球健康现场工作经验,以及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团队建立长期合作的机会,从而促进自己在全球健康领域的长远职

业发展。CMB将为“CMB全球健康海外实践学者”提供包括生活津贴、项目和培训津贴、国际差旅、医疗保险在内的全额经费资助。

首期“CMB全球健康海外实践学者”的申请将于2021年8月正式启动。与CMB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耶鲁大学医学院和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院担任首批项目执行机构。两所机构具有分布在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逾2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健康项目实践基地,以及覆盖诸多健康领域的资深专家团队。首期拟遴选不超过8名“CMB全球健康海外实践学者”,他们将于2022年秋季间前往海外开始项目活动。

关于此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要求和遴选流程,请浏览CMB全球健康领导力皮恶意海外实践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