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闻动态

刘国恩教授应邀在《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21年会》做主题发言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21年会(The 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 2021 Annual Conference)于6月18-20通过网络举行,大会主题为《公共政策与经济行为:全球新冠下的中国和世界》。

在大会开幕第一天,加州理工大学的行为经济学Robert Kirby讲席教授Colin Camerer、哈佛大学的应用经济学Otto Eckstein讲席教授David Cutler、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刘国恩,分别作了主旨发言。刘国恩教授的演讲题目是“我们从新冠抗疫学到什么?(“What Can We Learn from the Pandemic Interventions”)。主题演讲之后,David Cutler教授和刘国恩教授就全球新冠抗疫与参会者进行了圆桌互动讨论,回答了若干问题。

03.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