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加入我们/ 行政人员

2021年大数据管理岗(劳动合同制)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全球健康发展研究院

招聘岗位

大数据管理岗

岗位类别

行政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院大数据收集及管理工作;参与全球健康数据平台建设,建立健全大数据管理制度,开展与政府、医疗卫生机构、研究机构、企业及社会多方的数据采集与合作,组织协调全球健康发展数据大调查,参与相关课题研究以及大数据的分析工作;以及其他领导安排的工作。

应聘条件

国内外一流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交叉学科专业背景,硕士学位及以上;熟悉国家卫生和科技领域政策,掌握医疗卫生发展前沿知识;具有大数据平台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和获取数据信息的能力,熟悉大数据处理软件,如:SPSSEPDATA等,熟悉流行病学调查、医学统计学分析方法;有较强的英文口语沟通和英文写作能力,以及较强的论文写作和文献综述汇编能力等。

岗位待遇

劳动合同制聘用。办理五险一金,薪酬面议。

应聘程序

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中英文);2封推荐信(建议);其他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联系方式

ghd@pku.edu.cn

(邮件标题:姓名+应聘职位)

备注说明

此岗位为劳动合同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

发布日期

2021 47

截止日期

2021 415